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刘涛
联系电话:13673676612
留言时间:2018年03月25日15时42分
地址:24号宿舍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又是一年春来到,炎热的夏季接踵而至,空调安装问题早已成为旧调重弹,更是师生长期以来翘首以盼的实事!师生对这一方面的需求迫切,也多次反映,深知项目资金,电网扩容等一些切实存在的痛点,难点,经调查,龙子湖高校园区存在一些高校确有安装空调(财经政法大学教室,中原工学院等),希望我校能积极跟进,把握时机,切实提升师生幸福感,满足师生多年来迫切需求,而不总是等来诸如“正在调研”之说,不要让天热,心寒。 最后再次对后勤处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看到!学校是否能安装空调是要综合考虑学校各方面的具体情况而定的,还需要经过相关的申请、协商和审批等流程,您的建议我们已经记录下来,会帮您反映至学校相关部门。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