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安瑾然
联系电话:0371-
留言时间:2018年05月16日09时24分
地址:郑航南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餐厅真的是脏乱差。虽然说这是老校区,但这也是郑航的一份子吧。搞不懂学校为什么如此的差别待遇。 洗浴中心每天下午两点半到七点半之间营业。这个期间多数人度是上课期间,请问如何去洗澡?能否延长至十点左右?(请不要回复说营业时间11-22点,这时间是东区的) 还有图书馆,教学楼问题,晚上可否延长时间?目前图书馆9点关门,教学楼9:30关门,这个时间不觉得太早吗?希望可以延迟到22:30左右。我们只是想学习而已。然而学校连个安静的学习场所都不提供吗? 每逢考试,学校总说今年教学评估,会严查。那请问学校评估,南校区不算做学校一份子吗? 请学校不要如此的差别待遇可以吗?我们仅需要一个公平。学生对于学习的最基本权利。
已回复
回复: 您好,餐厅的问题已帮您反映至饮食服务科,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查看和处理。洗浴时间的问题已帮您反映至修缮工程科,学校会及时与承包方进行沟通和协调。图书馆是由图书馆自己管理,您可以拨打南校区图书馆电话进行咨询68252180。教学楼的开关时间是学校根据东、南校区的具体情况合理规定的,关门后还要进行时间较长的卫生打扫,考虑到安全问题,建议大家晚上不要晚归,利用好白天的学习时间,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