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郑航让人失望
联系电话:5236436555
留言时间:2018年05月26日20时51分
地址:12号一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我就先问水卡,和洗澡卡为啥不能补,我已经留言了,为啥回答的不是为啥不能。统统是啥假卡损害了大家的利益,是大家的还是你们的,最后在次强调,为啥洗澡卡,水卡丟了不能补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洗浴费用、直饮水费用和校园卡的今额虽然在一张卡上,但每一项费用都是充值在单独的模块上的,洗浴费用和直饮水这两个模块是无法挂失的,您的一卡通丢失后别人捡到了是可以使用这两项费用的,信息管理中心挂失的只是校园卡上的正常圈存金额。之前洗浴费用是可以到洗浴中心找工作人员进行查询和补款的,直饮水的机器和系统是早就升级跟新过的,全校师生都是统一单独用卡喝水。直饮水和洗浴均出现了学生私自制作假卡的现象,这已经属于违法行为,严重损害了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权益,为了避免此现象再次发生,维护大家的权益,学校要更为严格的管理,实行较为安全的三卡制,还请谅解!还请大家妥善保管,避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