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水贵
联系电话:南区
留言时间:2018年06月01日19时43分
地址:南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水卡公司到底是不是正规公司?水卡说换就换,还不给换白卡,明明是楼下统一购买,什么颜色都有,凭什么我得不给换?水价说涨就涨,现在一个巴掌大的杯子接水两毛多!!!!先停水改系统后发通知,通知还没有公章说自己是学校售后,现在又把所有通知撤走了,他们是不是心虚?问他们公司名称拒绝回答。我就想问他们的行为代表学校还是他们公司?他们公司叫什么?所谓负责人什么职位?他们凭什么证明自己的正当性?为什么那个负责人就摆出一副息事宁人的态度?是不是制假售假就是内部行为?为什么他说复制卡问题出现半年多了现在才处理,早干嘛去了!他们的男性员工凭什么随意进出女寝?现在东区那边接水接出来饺子汤,这就是咱们学校吗?
已回复
回复: 您好,经核实,“白卡”确为非正规水卡。我们与直饮水公司进行协商后,更换正规水卡后将对正常合理的水费余额进行如数返还,对于数额巨大、异常的水卡进行登记核实。针对直饮水公司男性工作人员进出入女生宿舍问题,我们要求以后工作人员必须统一工装,且有宿舍管理员陪同方可进出。直饮水规定的价格在机器上都有公示,热水:0.18/500ml 冷水:0.12/500ml。关于直饮水发白的问题,我们已在后勤官方微博上发布通知,具体解释您可以关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