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王帅斌
联系电话:18236768382
留言时间:2018年06月06日17时50分
地址:郑州航院04公寓
状态:已回复
描述: 1.对后勤工作很不满意,教学评估那个后勤服务选项,反正我们好几个宿舍集体投的都是很不满意! 随便举几个小例子 1.水不定时的断,不管是洗漱的还是饮用的,关键是还扣钱不出水,坑学生 2.学校对于一些设施建设从来不为学生考虑,都是拍脑袋决定,结果实施完,上了头条丢了人之后又把措施撤销。比如,澡堂男女分时共用,图书馆上面的郑州航院四个字装了又卸,很多很多,都是你们后勤从不考虑学生们的感受的情况下自己瞎实施的,净影响我们对学校的印象。 3.关于洗澡,现在必须去澡堂直接买卡,50元一张,最低充值!这就是强制交易!学校后勤是不是收了人家的好处!放任他们洗浴公司这么坑学生! 对郑航后勤很不很不很不很不满意!我都后悔来到航院,全都是你们后勤留下的坏印象!
已回复
回复: 您好,现对您提出的几点问题进行如下答复:1.学校停水停电大都是不可抗拒的客观因素导致的,我们在接到相关通知后会及时跟大家告知,需要我们配合时还请谅解!2.学校的基础设施和总体规划建设都是由我校基建处负责的,有好的建议或意见您可以直接拨打基建处办公室电话60632720进行反映、咨询或建议。不断完善和改进也需要逐步完成的,我们都期待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关于郑州航院电子屏幕的问题,是我校根据市政部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拆除的,由于存在安全隐患,所有高校都是不允许加装的,还望大家周知。3.由于之前出现了学生私自制作假卡的现象,这严重损害了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权益,为了避免此现象再次发生,维护大家的权益,学校要更为严格的管理,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洗浴服务和更安全的使用平台,我校洗浴中心现已开始对洗浴系统进行全面的升级、更新和维护,以后将统一使用单独的洗浴卡,面值为50元,其中包含40元浴资费,10元的卡片押金。如卡内还有剩余金额,大家可在毕业前到洗浴中心进行退款,卡片押金同时也会退还。还请大家妥善保管,避免丢失。后勤一直在为全校师生服务着,如对我们的工作有不满意的地方,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及时改进,同时也欢迎大家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