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南区
联系电话:南区
留言时间:2018年06月12日18时26分
地址:郑航南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看了留言我就放心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知道后勤看到没,对于自己的工作完成力度不知道有没有羞愧感,想来是没有的,毕竟问题没有解决,1食堂卫生2图书馆座位及环境3宿舍厕所卫生4操场灯光及安全,即使我们反映再多次,不作为还是不作为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对于您的疑问进行逐一回复:1.此情况我们已反映至饮食服务科,学校会在暑期对南校区的食堂进行统一整改,大家反映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2.学校图书馆是由图书自己管理的,不属于后勤管理范围,二者是平行部门,望周知!如您遇到的相关问题属于后勤管理范围以外的部门,我们都会及时告知并为您提供相关的联系方式或解决途径。您可以直接拨打图书馆电话60636800或60636810进行反映、咨询或报修,希望可以帮到您!3.请提供一下具体的卫生间位置,我们会及时帮您反映,工作人员检查处理后会给您反馈。4.操场灯的问题我们已多次反映至南校区修缮工程科,维修人员正在对南校区进行全面的线路检修,目前正在集中解决南校区的风扇问题,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大家晚去操场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是能马上解决的问题,我们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以最短的时间帮大家解决。有的问题可能较为复杂涉及的部门较多,解决起来有一定难度或者需要一定时间时,还请大家谅解!后勤一直在为全校师生服务着,如对我们的工作有不满意的地方,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及时改进,同时也欢迎大家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