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咨询
留言人:温暖
联系电话:136
留言时间:2018年07月19日20时29分
地址:东校区22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假期是只有洗浴中心那里可以洗澡吗?为什么楼层里面的洗浴间不提供热水,不能洗澡?这栋楼里面基本都是从七号楼等宿舍搬过来的,假期留校复习考研,希望后勤可以同意把楼层的洗浴间正常使用!我们好端端的在七号楼住,学校说要整修,那我们听从安排,搬来了22楼,可是为什么不能洗澡?每天吃饭,洗澡,要从最西边跑到最东边,去教室,也算是从最南边跑到最北边,希望后勤的领导老师们,可怜可怜我们吧,让楼层的洗浴间正常使用吧
已回复
回复: 您好,由于假期留校学生分布情况的特殊性,人员较少的宿舍楼是无法正常开放洗浴间的,为了给大家提供服务保障,我校洗浴中心是正常营业的,开放时间调整为13:00-22:00,按照规定的时间是足够大家正常洗浴的,还望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