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柳腾飞
联系电话:东区
留言时间:2018年07月21日23时19分
地址:21#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暑期留宿管理人员安排宿舍随心所欲,搬到21#后轻飘飘一句话让我们搬来搬去。我们的正当诉求却又完全不听,一句安排以后不能更改堵回去。那你为什么安排以后又能让我们换?这是服务于师生?官话说的真漂亮。宿舍也不是按宿舍号从小到大挨着安排,那我们申请换一个不朝阳的宿舍,多少凉快点不可以吗?你让我们换重新登记不嫌麻烦,我们想换再登记就嫌麻烦。怕学生都想换会更麻烦就一刀切?在职不就是解决麻烦的吗?都想闲那就不要干活了。反正就是暑假临时住段时间,到底麻烦不麻烦?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咨询过相关部门,宿舍都是根据假期留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合理分配的,如有特殊情况可以向物业管理科反映,符合条件的是可以调整的。如宿舍存在单人留宿的情况,是需要大家私下协商并结合,到宿舍值班室进行登记报备即可,由于留校宿舍资源有限,同时了为了保证安全性,原则上是不允许单人住一间宿舍的,还望谅解!如有疑问您可以拨打物业管理科电话60632820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