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任宏杰
联系电话:13683834064
留言时间:2018年09月05日12时11分
地址:
状态:已回复
描述: 东苑食堂热水房上面有个窗口老往下面滴油渍,过路的同学都遭受过,味道还很大,没人管吗? 西苑的热水房,水从来没有烧开过,没人管吗请问?呵呵 学生宿舍5号楼厕所有的还没修没人管吗?请问? 01教学楼c栋,6楼和5楼的厕所都没有水,味道极大,严重影响了学生的上课学习,老师也都反应,为什么不见有人过来修修呢?教室清洁阿姨也不打扫,简直脏的,学校如果照这样发展,别说升大学了,降专科吧,你们整天都干啥了?请问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帮您反映至饮食服务科,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查看和处理。水房一锅炉水烧开需要3-4个小时,开水被接完后,新开水烧好前,可能会出现短暂的时间差,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求工作人员必须关门,因为不能让大家饮用没烧开的水,所以大家放心饮用。宿舍楼基本上改造完毕,由于假期时间紧任务重,目前还有一些收尾工作正在进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宿舍楼和教室保洁人员每天都会按时进行打扫,如有打扫不及时或不到位的地方,还请提供一下具体的位置信息,以便于我们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后勤一直在为全校师生服务着,如对我们的工作有不满意的地方,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及时改进,同时也欢迎大家监督!不断完善和改进也需要逐步完成的,我们都期待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