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南区
联系电话:投诉,投诉
留言时间:2018年09月05日13时24分
地址:郑州航院南区图书馆
状态:已回复
描述: 也不知道南区咋就那么多事,来图书馆第一天,领导就过来说,鉴于考研人辛苦,今年就不清理了。今天看到公告,突然又觉得,哈哈,领导这算是算话不算话嘛!明明就是哈!难怪郑航考研率那么低。你看看别人学校,给考研人许多惠利政策。南校区环境也就那不能和大学比较,公共资源少。不想说啥了,一投诉就清位,你不反面想想是有些学生不想让你考上研究生。数字化资源没有,没有预约系统,没有书柜,整天你让学生书搬来搬去?考研打死也不考郑航,这就是我们这届学生的体验,难怪升学的时候,学长学姐不让报郑航,算是看出来了。餐厅刚装修完,饭傻贵!哈哈哈哈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学校图书馆是由图书馆自己管理的,您可以拨打图书馆电话60636800进行咨询或建议,希望可以帮到您。南苑餐厅改造完正在逐步的完善当中,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您的意见我们已记录,已帮您反映至饮食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