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郑航青年
联系电话:1252345844
留言时间:2018年09月06日15时20分
地址:宿舍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丹尼斯装修完,外面所有的水果超市都关门了,里面卖的东西超级贵,质量还不好,比着上学期所有的东西都在涨价,举个例子,怡宝4.5升的水我们丹尼斯卖10块,对面华水6.9,郑州物价贵,不是专贵我们学校吧,还有咱们丹尼斯四小卷垃圾桶卖14,是不是有点太坑大家了,明显处在垄断地位,随便定价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帮您反映到经营管理科,工作人员已及时调查,经过系统取证落实后,我校丹尼斯售卖的怡宝4.5升水价格为7.9元,并非您所说的10元,售卖的垃圾袋也都为三卷一包和六卷一包,并未发现四小卷。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环境,我校经过长期考察和调研后,才决定引进丹尼斯超市,并承诺百店无假货,您可以放心购买。如购买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您可以当场找丹尼斯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或反映;如有投诉,还请您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并提供相关证据,已便于我们准确有效的帮您反映问题,希望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