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学生
联系电话:15938646572
留言时间:2018年09月11日08时07分
地址:10号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10号楼六楼多住15级学生,应该是从17年起,清扫阿姨经常因为门口的垃圾挡住其拖地,而毫无征兆地不分时间大力扣门,然后开门让把垃圾带下楼,甚至会扔进宿舍来,不管学生是在睡觉还是在学习,严重影响学生当天的生活学习计划。 我们理解阿姨工作,但是多次把人从睡梦中惊醒严重影响学生的精神状态,毕业生压力就大,睡眠质量更加严重下降,希望后勤能加强职工教育,尊重学生作息。垃圾我们会及时扔,那些很久不扔垃圾的需要提醒,但是不要每个宿舍挨个哐哐敲门。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反映至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已提醒保洁人员以后多加注意,并加强监管,感谢大家的理解!良好的住宿环境也需要靠大家自觉维护,还请大家不要往宿舍的公共区域(包括宿舍门口)堆放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