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郑航青年
联系电话:18638688868
留言时间:2018年09月14日19时20分
地址:南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刚刚我在食堂买饭,那个女管理员当众对几家卖盖饭的窗口人员呵斥:以后不准再送汤,馒头也不准再有,会影响到别人!虽然我平常几乎不喝汤,但我还是感觉有必要发出来,因为这是: “市场垄断”。有竞争才有利于广大消费者,才能生产好的产品,同学们才能得到好的、安全的、放心的、优惠的食品!商家自己靠自己的产品的优越性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何来影响他人之说!没有了竞争,可想而知,产品大打折扣,价格还不断飙升!最后坑的还是我们广大同学! 是对同学们消费权益的剥夺和蔑视。本来同学们有自由选择是否接受获赠产品的权利,不用再多花钱去专门买粥品,以及选择主食是否食用米饭还是馒头的权益,结果被食堂管理人员无情剥夺,充分体现了此外包食堂,只考虑自己利益不考虑学生利益的表现! 虽然这种情况对我影响很小,但广大同学利益加起来就是一个很大的量了,其次这种做法的性质是很恶劣的,最后,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帮您反映至饮食服务科,工作人员已调查落实,招标合同中明确规定个别窗口是可以提供免费汤的,馒头也会按照大家的需求继续供应,现已对南校区餐饮公司提出相关要求并加强教育,欢迎大家继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