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学生家长
联系电话:11111
留言时间:2016年09月20日22时49分
地址:11111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学校规划和环境整体不错,是学生学习成长的理想大学,但学校细节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个别学生教学楼厕所里有不雅字迹和留言;学校部分角落杂草丛生,修剪清理不及时;学校花园草坪践踏比较严重;食堂及学生宿舍楼周围垃圾随处可见;特别是学校西大门南段公交站牌附近校墙有缺口,时有学生越墙出入。总体感觉学校细节管理不够,学生在大学不仅要学习文化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培养他们文明的生活习惯。不用说大学,现在各类学校都特别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其他大学在这方面都做得很好,但在我们郑航新校区却看到了以上不应该看到的问题,让我们家长情以何堪,如何放心学生的全面成长和发展!
已回复
回复: 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很感谢您提出的忠肯建议,我们会将这些情况反映至相关部门,逐步改善,也欢迎广大家长和学生监督。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的,也希望同学们都能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学校秩序,爱护公物,我们一起努力,共创和谐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