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多开放几个图书馆
联系电话:13056585255
留言时间:2018年09月19日23时19分
地址:郑航南校区图书馆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希望多开放几个图书馆,新生一来就俩怎么装,考研就能占俩图书馆。每天还清理书(希望给你们一个建议,22号开始报名了,可以给这些考研人一些福利。每人在教室分配一个固定的座位,还有93天,那还有那么多精力)南校区的学生就好像被遗弃的感觉一样,很可怜不能和考入其他专升本学校一样,拥有高大上的图书馆。我们只想拥有一个固定的座位可以学习。像图书馆一楼,二楼,啥情况就不多说了。四楼,五楼空着干嘛,图书馆多了事也就相对应少了。治标不治本。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学校图书馆是由图书馆自己管理的,不属于后勤管理范围,望周知和谅解!您可以拨打图书馆电话60636800或60636810进行反映或建议,希望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