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张刘怀
联系电话:15560109960
留言时间:2018年09月27日18时13分
地址:学一413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南校区一楼餐厅土家馋嘴饼旁(西南方位)餐具车内勺子有黑色污垢,经自查非铁锈(勺子是不锈钢,污垢为明显附着物,可去除)。 1:餐厅卫生标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进行过标准公示。如有是否清楚地对学生公布。 2:校方是否对此餐厅有主动监督措施。如有是否清楚地对学生公示? 3:校方被动发现(由学生发现并上报)此类问题将如何解决?是否有相应解决措施?是否会公布解决措施和结果。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反映至饮食服务科,工作人员已进行了检查落实和处理,现将处理结果反馈如下:1、对餐厅监管人员处500元罚款。2、餐厅始终是按照一清、二洗、三消毒、四烘干的洗消流程,出现问题当天对保洁班组召开了紧急会议,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报告,对当班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500元罚款。3、餐饮公司已将洗消问题作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今后也会加大对洗消人员的培训和监管力度。4、针对餐具洗消方面的问题,努力做到严格把关层层落实,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如有疑问您可以直接到餐厅办公室找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或反映,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