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莘莘学子
联系电话:五四青年
留言时间:2018年10月29日16时37分
地址:南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南区,你以为我们学生很愿意把饭菜带回宿舍么?我们不想在餐厅吃饭么?放学去吃饭,餐厅的人有多 多你们知道么?你给我找一个有位置可以吃饭的桌子我就不带回宿舍吃饭,所以解决问题吧,1.允许带回宿舍吃饭。2.想办法保证每一个去餐厅吃饭的人都有吃饭的位置。别哪一个都不做,只知道说规定规定,规定是死的,人是死的么?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南苑餐厅一二层都是正常开放的,不管是从开放时间还是就餐窗口和座位上,都是根据南校区的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和安排的,足够保证全校同学正常用餐,高峰期人流量较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支配就餐时间,合理避开高峰期。不管是南校区还是东校区,都是不允许往宿舍带饭的,还请大家在学校享受权利的同时,也能履行自己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