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江雨航
联系电话:13548375362
留言时间:2018年11月13日15时01分
地址:1#229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据收集信息,同学们希望学校后勤能考虑冬季早上供热水的需求,理由如下: 1.男生短发早上睡起来后炸毛,凉水不意搭理,并水温冰凉,用凉水洗头发易感冒,但又为了学校精神风貌不得已洗头发 2.女生生理期早上不变使用冰凉的水 3.许多学生冬季手生冻疮,用冰水加重病情,不以防范,影响写字生活 4.部分同学因学校社联学生会等晚上开会或其他活动耽误了洗澡时间,或有同学有早上洗澡的习惯 综上所述:希望校后勤部有关领导能对冬季早晨6:30-8:00供应热水的建议做一下考虑。 谢谢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帮您反映至洗浴中心,宿舍楼公共洗浴间上午需要做烧水和储水准备,一水箱是70多吨水,完全烧开至少需要三、四个小时的时间,所以上午是无法正常供热水的,望周知和谅解!大家可以提前去开水房接好热水,天冷注意防寒保暖。感谢您的建议,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