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王宏玉
联系电话:17645795521
留言时间:2018年11月19日09时01分
地址:5号楼一楼最里面厕所洗漱间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您好,能否把5号楼一楼厕所和洗漱间的窗户关上,真的太冷了,每天早上起来上厕所,洗漱都冻得要死,大冬天窗户开的跟夏天一样,我们自己还关不上,不知道为啥开着,要是为了通风,那也不能全天开着,无论温度有多低,走廊里温度跟外面的温度一样,寝室暖气也不热,麻烦您能问题落到实处,真正的为我们学生的每次诉求都给予改善,我们也别无他求了。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帮您反映至物业管理科,宿舍楼保洁员每天打扫卫生时候会把窗户打开,一方面是通风换气,一方面是降低卫生间的味道,工作人员已告知保洁员把窗户关的小一些。暖气于11月15日正式开放,供暖初期情况不太稳定,需要管道多循环,维修师傅正在做排气放水的工作,只要暖气片是温热的,就属于正常情况,如一点也不热,您可以及时向我们反映,或者直接拨打修缮工程科电话60632999进行报修。天冷也提醒大家多加衣物,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