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不方便告知
联系电话:不方便告知
留言时间:2018年11月20日13时43分
地址:不方便告知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我们学校食堂卖套餐的(就是米加菜),展示牌上写一荤一素,两荤一素有明码标价,但是食堂阿姨在你买单的时候随意加价,对此我咨询食堂阿姨的时候,她说这个贵,这个这个贵,所以导致我最终付款时候钱会比标价高一些。这其实对于亲身经历过的人而言,这是一件很令人愤慨的事情,不是说付款项本身。而是他们的经营根本就不遵从规则,那么标示牌存在的意义何在?消费者如何维权?笔者诚心建议我校领导:希望明确售价,也愿食堂阿姨们能遵循规则。对于笔者的姓名联系方式不便告知的问题,笔者很是抱歉,但是笔者也害怕会导致不必要麻烦,愿谅解
已回复
回复: 您好,请您提供一下具体的窗口信息,以便于我们及时准确的帮您反映问题。如发现餐厅窗口实际售价与餐厅价格公示牌的价格不符,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反映,工作人员会及时落实并处理。方便的话您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帮您保密),处理过程中可能需要与您沟通以及反馈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