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不方便告知
联系电话:18638609225
留言时间:2018年11月25日20时13分
地址:学生公寓14号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在东苑一楼最左边的胡辣汤那家吃早饭很长时间了,他家三元一份的胡辣汤越来越稀了,里面木耳本来就没多少,现在都看不见了,豆皮也越来越少了,寒人心啊真是!当时肉的胡辣汤涨价了,我们不说话,结果现在素的胡辣汤也做不到货真价实了,是我要求变高了还是他们膨胀了?希望你们能尽快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谢谢。校长信箱最近也用不了了...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反映至饮食服务科,已提醒商户多加注意,在制作过程和技术上进行相关改善,改善口感。每个窗口上公示的都有具体价格,如有出售价格与公示价格不符或私自涨价的情况,大家可以当场拨打投诉电话或到服务台找伙管会的工作人员进行反映,并留下相关证据。欢迎大家继续监督,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