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郑航学生
联系电话:1111111111
留言时间:2018年12月07日04时54分
地址:郑州航院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投诉这么久,永远只有口头回复,从没有实际行动,唉,在学校有一点关系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两周了,啥方法都试了,这是最后一次在这反映问题了,不行就试试给校长信箱投诉了,后勤真的不作为啊!13楼402宿舍夜里不熄灯玩游戏说话大叫,影像我们正常休息。就这吧,说再多也是没用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大家反映的问题我们都会及时反映并处理,修缮工程科的维修人员已多次进行查看和维修,线路恢复正常后又私自被改,我们也已反映至物业管理科,加强对此方面的巡查和监管,发现情况您也可以第一时间告知管理员或值班班当场进行劝阻。同时也建议大家可以将此情况反映至该生所在的院系,由监管老师进行批评教育,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后勤一直在为大家服务着,但是良好的秩序和环境也需要靠大家自觉遵守和共同维护。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