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胡静怡
联系电话:18748449906
留言时间:2018年12月10日11时32分
地址:08#120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您好, 很不好意思因为一些小事麻烦您,我是电子通信工程学院16级的一名女生,住在八号宿舍楼一楼。主要想向您反映一下宿舍水暖的问题,一直以来,暖气都不热,摸起来最多算是温的,比温的还有点凉,之前也报修过几次,后勤也来检查过,但后来都没有了下文,所以我逐渐意识到学校的暖气不是坏了,而是本身就是这种低温状态。最近几天气温骤降,我们在寝室里面冻的瑟瑟发抖,学校禁止用大功率发热电器,电暖手宝电热毯也通通无法使用,以至于我们没有任何取暖设施。每天午睡醒来盖着厚厚的被子下半身依旧是冰的。非常影响学习和生活。恳请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能为学生们解决一下水暖温度过低的问题。真诚的感谢您。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帮您反映至修缮工程科,维修人员会及时进行查看和维修。欢迎大家反映问题,也提醒大家多加衣物,注意保暖!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