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1
联系电话:2
留言时间:2019年04月18日15时04分
地址:3
状态:已回复
描述: 赶紧引进个小卖店吧,原先乐可那个水果摊,水果多,新鲜,便宜。再看看现在的丹尼斯水果少,还贵,一般水果都六七块甚至八九块香蕉都变色了,想买个香蕉都得去华水,真的很不方便,学生提建议的很多,不是我一人,学校有个小卖店还是很方便的,小卖店成本低卖的东西也便宜一些。比较符合学生购买能力。希望老师体谅一下学生,尽快招商吧。让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好。我不知道我写的这些是不是会起到作用。希望老师的领导尽量克服困难(இдஇ; )尽早招商。而且还有我们那个指点天下APP上书记信箱里也都是这个,全是嫌丹尼斯东西贵的留言。书记也很无奈了╮(╯_╰)╭
已回复
回复: 您好,丹尼斯的价格都是统一规定的,各个超市的价格都是一样的。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环境,我校经过长期考察和调研后,才决定引进丹尼斯超市,并承诺百店无假货,您可以放心购买。目前学校也正在考虑规划多增加几个售卖网点,尽可能多方面的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这些工作都是需要循序渐进开展的,现在无法给出具体的时间,望谅解!后勤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尽快为大家解决问题,感谢大家的建议,同时也欢迎大家继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