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王宏玉
联系电话:17645795521
留言时间:2019年04月23日23时21分
地址:5号楼124
状态:已回复
描述: 亲爱的后勤处的领导们,能不能接接电话,5号楼一楼最里面的厕所地漏堵了,连带着排小便的下水道也堵了,现在都下不去,堵在那里,洗脸池的下水也堵了,脸盆放上去都能浮起来,水房的排水也堵了,洗完脚走两步就脏了,更可恶的是二楼漏水,好几天了,洗衣机已经泡坏一台了,哗哗漏,电话打不通,微信留言也没用,能不能给修修了,让不让孩子过了,咱们也不知道,咱啥也不敢问呐!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已报修至修缮工程科,维修人员已前去维修并于今日维修完毕。大家的反映的问题,我们都会及时帮您反映和处理,有时维修量较大,还望谅解!如在节假日内遇到紧急报修情况,您可以直接拨打修缮工程科和物业管理科电话61911999进行反映或报修,这样会更加快捷和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