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李露雯
联系电话:15993990828
留言时间:2019年04月29日08时45分
地址:16#126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学校能不能提供给电动车充电的地方,既然校园里有电动车,不给提供充电的地方,学生只能偷偷在寝室冲,而且这样还有安全隐患,现在查的严不让在寝室冲了,那你们说在哪冲??哪个大学里没有提供充电的地方,有关领导能不能思考一下,学校既然有电动车,却不让充电,难不成我们的电车都是一次性的?你建个充电的地方,收我们钱,不是两全其美?别再在食堂下功夫了,我们吃的已经很好了,咱们弄点实际的行吗?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大家的建议已向上反映,目前学校也正在考虑规划,尽可能多方面的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这些工作都是需要循序渐进开展的,现在无法给出具体的时间,望谅解!后勤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尽快为大家解决问题,感谢大家的建议,同时也欢迎大家继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