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刘雨欣
联系电话:13253055533
留言时间:2019年05月19日19时23分
地址:六号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我是六号楼女生寝室的,我们楼总有男的进来,不是修东西的就是这了那了。冬天就算了,现在夏天真的很不方便好吗!有的时候不穿裤子去个厕所或者洗把脸,一出门看见了男的还得再赶紧跑回来。有修东西的从来不说贴个告示让注意一下,从来都是说来就来。刚才打扫寝室的阿姨说不让在外面放垃圾,有人天天不定时检查,我问她检查的是男的女的,她说有男的有女的。真是够了,不定时的,男的,来女寝检查,你们觉得合适么?这样会给女生寝室带来多大的安全隐患。检查的不能分配一下么,男的就检查男寝就行了,女的检查女寝。非得让男的进女寝来干啥?这么随意真的好么?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反映至物业部门,会再次强调检查要求并加强此方面的管理,尽量做到男女检查人员合理调配,避免给大家造成不便!由于日常维修人员基本都是男师傅,进入宿舍维修时是需要管理员陪同并提前敲门告知的,维修工作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没有固定的时间,还望大家谅解,平时多加注意!如遇学生会人员进入检查卫生,您需要直接跟学生会进行反映或建议;如遇保卫处工作人员进入检查违规电器,您可以直接拨打保卫处电话61912699或61916110进行反映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