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贾静丽
联系电话:18236925278
留言时间:2019年06月08日17时53分
地址:七号宿舍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主要想说说澡卡。现在都21世纪了,让大学生网上充值以后在35度的天气里屁颠屁颠的跑到澡堂机器那里圈存,是什么居心呐,想让全国的大学生中暑吗。 这都算了吧,圈存机还老出故障。 不得不佩服澡卡公司的后台真硬,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极低、APP一系列体验感极差,这样子还能混下去。 客服电话经常打不通,他们也太牛了。 最后,学生需要的是什么?需要的是简单的生活,才有更充分的时间来学习。三卡通不是学校的败笔,三卡通的使用繁琐化才是。学校的退步,学生感受的最真切。
已回复
回复: 您好,由于之前直饮水和洗浴均出现了学生私自制作假卡的现象,这严重损害了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权益,为了避免此现象再次发生,维护大家的权益,学校要更为严格的管理,实行较为安全的三卡制,还请谅解!大家的建议我们都已向上反映,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去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如在平时或节假日期间遇到洗浴方面的紧急情况,您可以拨打洗浴中心负责人电话18638015863进行反映或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