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张五
联系电话:5555
留言时间:2019年06月14日13时23分
地址:东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物业管理科不能只依靠不让学生带饭菜来改善卫生,毕竟航院学生众多,餐厅座位不能完全满足需求,学生不可避免会带饭菜进入宿舍楼!!物业管理应该在每个楼层放垃圾桶,学生也会体谅打扰卫生的大爷大妈的,自觉将剩饭菜扔入垃圾桶!双管齐下,才会有更好的效果!另外,我看了以前学生提的意见和后勤的回复,好多回复真的太过于敷衍,太官方化了,甚至好多答非所问,希望后勤还是应该和学生打成一片,平白语言回答也无所谓的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宿舍禁止带饭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有些同学不够自觉,随手乱扔垃圾甚至高空抛物,对宿舍环境和他人安全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小编这里就接到过不少投诉,残羹剩饭本来就容易造成异味招引虫子,如果把这些再倒入水池或厕所,就会造成下水道堵塞。如果大家都能够自觉维护宿舍环境,也许就不用作此规定了,还请大家理解!大家平时反映的问题我们都会如实回复,尽可能用最恰当和舒服的言语去跟大家解释清楚,并不是官方化或者敷衍,大家也都希望在和谐的氛围中去解决问题。后勤官网是官方公开的平台,注意文明用语、说话方式妥当和工作态度严谨是我们在沟通过程中应该做到的,这也是对大家负责任,望谅解!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监督,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