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张青
联系电话:18638577636
留言时间:2019年06月25日18时27分
地址:26
状态:已回复
描述: 这是一份建议信,也是一份请求信。由于下学期图书馆不再允许存放个人考研书籍。考研教室严重紧缺,希望学校可以考虑增加考研教室以供考研学习。并将考研教室安排公布于相关平台。希望我们可以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复习环境,更希望我们能够为学校争光。让我们和学校携手同行,共同进步。希望学校能够慎重考虑,十分感谢。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学校是没有固定的考研教室的,只要是没有课程安排的教室,大家都可以去上自习。教室的申请、使用及考试安排等是由教务处负责的,如有疑问您可以拨打教务处电话61912504(05)或直接到综合楼三楼教务处办公室进行咨询或建议,希望可以帮到您!感谢您的建议,后勤也为考研的同学加油打气,祝愿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也提醒大家努力拼搏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