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1111111
留言时间:2019年07月04日09时36分
地址:东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关于我校教职工餐厅的问题:首先感谢学校为教职工提供了这个场地。在开始运行时,不管是人员服务,饭菜质量都挺好。但是,现出现的问题:1.饭菜质量有所下降2.教职工餐厅老是允许学生进入,导致我职工就餐没位子。在位子方面特强调的是竟然不赶走学生,却去赶老师,赶老师的原因竟是买了其他餐饮窗口的食物。本身这个教职工餐厅就是为教职工提供休息就餐的空间,你作为餐饮经营者驱赶教师,我想请问餐饮经营者还分的清主次吗?3.建议菜品不论成本高低,请公开价格,并请按菜品重量一次称重。
已回复
回复: 非常感激张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工作当中的不足,一定加强管理,做好整改,具体如下:第一,提高饭菜质量,做精做好,第二,周一到周五中午14点前教工用餐时间做出书面提醒,严谨学生进入,做好监督。第三,刷卡区做出价格的公示。第四,教工只要亮明身份,不论在任何窗口取餐,均可在教工餐厅用餐。欢迎您继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