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大三考研党
联系电话:请求解决!
留言时间:2019年07月06日18时12分
地址:南校区宿舍六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本人大三考研党一名,前段时间刚刚结束校内实习,近期准备留校考研,因为寝室在六楼,以及学校图书馆关闭,还有教学楼仅留一层,在结合众多考研同学心声以后,想向学校管理处,说几点现状,以及提一些建议。 1.由于天气炎热,学三舍和学四舍的6楼及7楼,晚上已经很难入睡,白天学习一整天,晚上身心俱疲,对白天学习效率有很大影响。 2.学三舍1到5层,已经全部清空,且没有人住宿。因为低层不开风扇,也比顶层凉爽许多,所以低层资源有所浪费,且同等条件下,低层更有利于学校管理。 3.由于南区学生资源有限,教学楼仅开放一层,对于学校安排,考研学生表示理解,但是资源有限,很多同学没有学习的地方,而宿舍低层的温度对于学习极度事宜,从这个角度来说,又是一种资源浪费。 4.各位管理老师,我是南区考研的一份子,一年前我们夜以继日专升本来到航院,一年后我们不求其他,只为年底能够考研成功,实现个人理想,进而为校争光。 5.综合各方面条件,不管从资源方面,学校管理方面,还是从学生自身学习及休息方面,低层都优于顶层。由于航院临近万达,房租过高,很多同学难以承受。 6.最后请各位管理老师能够酌情考虑,在结合学校管理层的安排下,能够给我们考研党一个学习可利用的条件,我相信今年年底,我们所有人一定不辜负老师和领导的期望,为我校考研率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以上均本人肺腑之言,考研同学的推心置腹请愿,还望老师能够实现我们这个请求,谢谢您们!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南校区已交由大学路校区管理办负责,如遇南校区的相关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大学路校区管理办电话61912912(6912910、61912915)进行咨询或反映,望周知!日常的报修您可以直接报给宿舍楼值班员或者直接拨打报修电话61912282(修缮工程科:水电暖方面)、61912290(物业管理科:家具门窗方面)进行反映或报修。希望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