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韦晓芳
联系电话:15036972697
留言时间:2019年09月03日12时32分
地址:郑航南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新学期开学后,我们发现食堂存在部分涨价不合理的现象,馍菜之类的感觉加价不加量,甚至因为人多而减量,鸡蛋更是从0.8元,涨到了1.5元。比如2号窗口卖的饼全部涨了一块钱,但是我们认为饼的成本并没有那么高,不应该涨那么多,更甚的是其中一种鸡蛋灌饼售价四块,同学校外面的价格一样,但是大小却只有学校外面饼的一半,豆浆杯子不大却卖两块钱,非常不合理。我们这些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好的同学都深感无力,我们并不是反对食堂涨价,而是应该合理涨价,因此我们认为应该重新评估食堂部分饭菜的价格,真的感觉吃不起,请务必重视一下,谢谢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帮您反映至南苑餐厅,工作人员会尽快落实并与您联系。南校区已交由大学路校区管理办负责,以后如遇相关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大学路校区管理办电话61912912(6912910、61912915)进行咨询或反映,餐厅的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餐厅一楼公示牌上面的监管、投诉电话,也可直接到餐厅办公室找管理人员反映。希望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