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李敏
联系电话:1542189530
留言时间:2019年09月05日18时13分
地址:郑航南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南校区食堂,饭菜涨价涨的离谱了吧!已经和外面卖的持平了,还是学校餐厅吗?以前吃早饭顶多4块,中饭6块或7块就行了。现在弄得都不敢吃贵一点点的。中饭都呆九块十块了。而且啊!打菜人员,用手量菜是什么操作?怕打多也不至于这样吧!为了打的饭菜少,换盒子,弄得花好多钱买饭最后只有薄薄的一层菜。希望能够解决并有所回复。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帮您反映至南苑餐厅,工作人员会尽快落实并与您联系。南校区已交由大学路校区管理办负责,以后如遇相关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大学路校区管理办电话61912912(6912910、61912915)进行咨询或反映,餐厅的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餐厅一楼公示牌上面的监管、投诉电话,也可直接到餐厅办公室找管理人员反映。希望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