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
联系电话:15846658666
留言时间:2019年09月17日18时26分
地址:西苑餐厅二楼B05煎饼
状态:已回复
描述: 买煎饼,他说让我买个小的四块的,我说行,付完钱他说这个不能选菜,我说那你给我来个能选菜的,他说能选菜的六块你吃不完……我说那行吧,一会就选菜的时候把我不想要的跟他说一声,结果等半天,我说你们这个价钱的都能选啥菜,他说不知道……我说那你一会做的时候我不要这几个就行了,他给我提出来一个煎饼,说四块的是做好的……一会我室友去买他们的辣条他们说还没做好呢,室友说啥时候能做好,他说不知道……你他妈啥也不知道你在这干啥呢,希望你们能加强一下服务人员的态度和素质,不想干别干,下次找服务人员的时候擦亮眼睛把把关,也别啥人都招,吃了个破饼,里边全都是洋葱脑仁子疼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后勤官方平台还请注意文明用语!此情况已帮您反映至饮食服务科,您可以直接拨打饮食服务科办公室电话61912810把情况再具体说的更清楚一些,以便于工作人员落实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