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张婷婷
联系电话:18236916467
留言时间:2019年09月20日08时56分
地址:郑州航院东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强烈要求定期清理考研教室不良占座行为!桌子上贴个纸条,记号笔写个占座,人一直没来,霸着茅坑不拉屎,造成严重的座位资源浪费。导致有大量空座位的情况下还有很多考研人找不到座位。看着那些明明没人的座位却不敢去用,因为他一来就能名正言顺把你赶走,美名其曰“我先占座了”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学校没有固定的考研教室,每个教室门口张贴的都有该教室的上课时间表,大家可以根据时间表合理安排自习时间。学校早已经出台相关规定,明令禁止同学们在教室私自占座、摆放桌椅,更不允许涂画公共桌椅。只要本教室没有课程安排,任何座位大家都可以坐,这点不用担心!学校物业部门也一直在积极清理,但没有权利去随意处理大家的私人物品,还望谅解!良好的自习环境也要靠大家自觉共同维护,还请大家文明自习,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环境,也配合一下我们含辛茹苦的保洁员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