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匿名
联系电话:17739606491
留言时间:2019年09月21日07时07分
地址:东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你好!请问我校餐厅的刷卡机器为什么经常出现故障?隔三差五出现“没有网”的情况,本周出现两次了,上次没带卡,没有网,这次卡丢失了又是没网!为什么一个学校的刷卡系统会经常出现问题?! 也去过周边学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原工学院等院校的餐厅除了完美校园还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我校不能用支付宝微信可以理解,但完美校园和建行龙支付隔三差五不能用真的无法理解,只能说后勤部门的服务不能令人满意。这是信息时代,有条件却不允许使用,这还是与时俱进吗? 作为学校后勤部门,应当考虑到学生校园卡丢失损坏或者忘记携带的情况,大学的后勤,应当提供更加人性化和更加便利的服务!更应当与时俱进,甚至开拓创新!服务人性化!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校园卡以及圈存业务都是由信息管理中心负责,您可以拨打信息管理中心电话61912710或直接到02基础实验楼A座一层信息管理中心办公室进行咨询或报修。希望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