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建议
留言人:匿名
联系电话:1224211425@qq.com
留言时间:2019年11月08日08时36分
地址:东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我校校园卡能否和学费的银行卡分开,同时和直饮水卡合并? 现在这样很不方便,天天吃饭带着银行卡,特别容易丢失和损坏。还没有听说哪个学校的学生天天带着银行卡吃饭呢。而且,卡丢了或者坏了,补卡的话卡号会变,影响奖助学金的发放。 真心希望银行卡和校园卡分离,校园卡补卡也不用跑到银行了。
已回复
回复: 您好,一卡通的业务是在银行卡上面直接绑定的,您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绑定完美校园进行支付,如银行卡损坏或丢失,大家可以直接到后勤楼一楼服务大厅进行补办,每周周三至周五建行工作人员为大家办理业务,新卡号到学校财务处进行报备即可。目前直饮水使用的是单独的系统和水卡,还无法跟银行卡合并,望谅解!感谢您的建议,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