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苑颖萍
联系电话:18438659559
留言时间:2019年11月25日17时20分
地址:南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学校的后勤卫生简直不敢恭维 宿舍楼早上九点了卫生间还没打扫 脏的无从下脚。洗漱池都发霉了 。教室自习室晚上九点阿姨开始打扫卫生 无论教室有多少人在自习声音巨大 摔卓子砸板凳 不到十点就把学生往外赶。并且言语辱骂。一女生九点去厕所 阿姨污言秽语不堪入耳的将那女生骂了一顿!!一男生把餐具放错地方食堂收餐具阿姨 言语辱骂。我觉得我们得事事小心 因为阿姨们天天心情都不好 我们一不小心就得挨骂。并且是那种农村泼妇说的那种不堪入耳 的话 她们也有孩子 自己的孩子被骂她们会不会心痛!!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南校区已交由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望周知!如遇相关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大学路校区管理办电话61912912(6912910、61912915)进行咨询、反映或投诉,希望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