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恶心
联系电话:123
留言时间:2019年12月25日08时20分
地址:郑州航院
状态:已回复
描述: 为什么补办校园卡的时间老是改来改去,我今天早上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了结果告诉我们补办时间改了,那么冷的天,它改时间也不通知一下的吗,为什么银行卡和校园卡要是一个卡,不能分开吗,现在补办起来又麻烦,没有校园卡连饭都吃不了
已回复
回复: 您好,大家的学费卡是由建行的工作人员进行办理的,学校为了给大家提供便捷的补卡服务,由学校财务处负责跟建行沟通协商后,建行每周固定时间派人来学校为大家办理业务,如有特殊情况时间变动,也是需要银行跟财务处进行协商沟通后并发送相关通知和公告的,银行只是借用后勤大厅场地办公,望周知和谅解!天气越来越冷,同学们一大早来排队领号不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法,大家以后在周四当天直接按照银行规定时间来登记办理,如有疑问可以当场咨询银行工作人员。您也可以直接在建行app上进行网上预约办卡(预约办理成功后可自行选择合适的网点取卡),还可以直接到银行卡的开户行(金海支行,在大学中路6附1号)进行办理,办理途径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