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s
联系电话:1
留言时间:2019年12月29日15时23分
地址:西篮球场对面水果店
状态:已回复
描述: 你好 西篮球场对面水果店散装零食称重时连盒子一起称重 如果买80块钱一斤的鱿鱼丝盒子就是4块钱 店家声称盒子五毛钱 但是复核了一下发现盒子的重量称了进去 这么说就是买贵的东西盒子也贵吗?据了解,去皮称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根据相关规定,经营者应当使用符合国家规定的计量器具,以法定计量单位作为结算依据。 经营者不得将包装物的重量计入商品的净重,不得缺短数量,不得拒绝消费者对计量的复核。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反映经营管理科,工作人员已进行落实和处理,已对该店人员进行警告和批评教育,要求严格规范收银制度并加强监管,工作人员也已当成把盒子的钱退给您,商品都是可以进行复秤的,欢迎大家继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