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匿名
联系电话:1
留言时间:2020年01月04日06时47分
地址:东校区
状态:已回复
描述: 西苑餐厅斜对面的理发店,服务不规范。第一,请问理发师是不是都经过体检没有传染性疾病?如果是,那在工作过程中是不是应该带上口罩(前天我去理发,理发师一直咳嗽,也不清楚他是怎么了,结果昨天我就感冒的症状了);第二,承诺的价格是男生剪头发10元一次,不知道为什么还有15元一次的;第三,理发师剪头发有时候分人,有的同学看起来比较不挑剔,就随便简单粗暴地剪,快速剪完,我之前一次就是剪头发把我脖子后脑勺弄伤了,又去校医院包扎了一下。 另外,早上9点之前剪头发比平时其他时候。 还有就是理发店室内通风不良。请后勤部门规范一下其经营管理,谢谢!
已回复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反映至经营管理科,工作人员已进行落实和处理,已对不带口罩的店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员工都有健康证并在墙上公示,每次理发前都会让顾客先签确认单,顾客同意后才会开始理发服务,如对价格有疑虑可以当场询问理发店负责人或拨打墙上的监督投诉电话。店员伤到您脖子的问题可以拿着校医院的就诊记录直接找理发店进行理赔并当面给您道歉。经营管理科会加强对理发店的监管,也欢迎大家继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