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留言
留言类型:投诉
留言人:
联系电话:15737142596
留言时间:2016年05月13日20时15分
地址:18
状态:已回复
描述: 学校公共澡堂不少的同学用饭卡占位的行为,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一直无人管理。有的同学不仅占了位置长时间不去,出言不逊,还扬言学校没有规定不可以占位。 希望学校能够:①能张贴告示明令制止这种侵犯公共权益的行为。②让管理人员不时查看是否有这种行为发生,并暂时保管其饭卡。③给予有这种不道德行为的学生,扣除学分或通报批评之类的处罚。 维持好的公共环境需要众多人的努力,而破坏这种环境只需要一两个人带头。希望学校能够严肃及时处理这个问题。 期待您的回复,也感谢您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
已回复
回复: 您好,首先感谢您提出的忠肯建议,洗浴中心张贴的都有不允许私自占位的温馨提示,工作人员发现此种行为也会及时进行劝阻,加强管理,同时也欢迎大家随时监督,一经发现可以及时到洗浴中心办公室进行反映。良好的洗浴环境是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从自身做起,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