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查看报修
服务类型:校园水电报修
服务区域:东校区
申请人:闫启耀
联系电话:15139137819
报修时间:2019年10月15日23时10分
地址:13#117
状态:已解决
描述: 自己去查查我报修多少回了,以前是早上没电,现在晚上早上都没电,能不能干点事,有意思吗,天天保修烦不烦,能不能好好修一下,真服了,
已解决
回复: 您好,此情况已反映至修缮工程科,由于13号楼有一些房间是今年新来的研究生宿舍,信息没有及时跟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报备,所以是按照本科生正常的供电时间来断电的,现已登记信息,大家今天可以再观察下,如还有异常情况,可以及时拨打修缮工程科电话61911999进行反映或报修。如您反映的问题属于后勤管理范围内,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帮大家反映和解决。后勤工作较为繁杂涉及的部门也较多,能较快解决的问题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解决,如遇到有难度的问题处理起来需要一定的过程时间,我们都会解释清楚并尽最大努力去解决,还请谅解!后勤一直在为全校师生服务着,如对我们的工作有不满意的地方,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及时改进,同时也欢迎大家监督!